天生的

电脑里找到个几年前的……我竟然,真的,试图,写过,前墙头(。


“黄濑!黄濑!臭小子又跑哪去了!“笠松皱着眉头大喊着,今天不知怎么生意尤其多,忙得不可开交,黄濑这小子也不知道跑哪偷懒了。

“我来了前辈!“听到笠松充满怒气的吼声,黄濑放下电脑急忙跑出去,页面还停留在一架二手小型飞行器的出售网页上,这个社会各式各样的飞行器早已普及,但是十万块仍然是他难以负担的价格。

一出房间便被笠松拉到一架小型飞船前:“这架推进器坏了,我刚看过了情况不是很严重,客户比较急,今天一天给我修好它!“

“没问题!“黄濑笑着应下来。是的,修理飞机是他的工作,他修过无数架,也见过无数架,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飞行器,驰骋天空。

黄濑将推进器卸开,找到了几根断线,微微一笑,拍了拍机身:“就是这了老兄,马上就让你康复哦。“说着便卷起袖子开干,等全部装好抬头一看天已经黑了,黄濑收拾好东西直接走向浴室。

有一只手搭上了自己的肩,黄濑扭头,是火神大我,“黄濑,我这里有个试驾的活要不要干啊,最新的机型,KX469。“

黄濑有些为难:“上次去过之后被前辈发现大吵了我一顿,他不许我再去。“一些新机型必须依靠实际操作,他偶尔会出去接一些战斗机型试驾的活,报酬不少,风险也高。

”不被他发现就好了吧!你最近不是想买飞行器吗?“

是啊,有了这笔钱,加上之前的积蓄应该够了,黄濑心下一动:“好吧,这是最后一次,你一定要替我保密哦小火神。“

“放心吧,明天下午我们偷偷去。“

 

AK32号训练基地,两架KX469激烈的对战着,尽管是第一次,黄濑也驾驶得得心应手。只是今天的小火神与以往有些不同,不靠过来对抗,反而反复将距离拉远,黄濑不得不跟上,转眼已经要飞出基地范围,机体将失去训练保护机制,演变为真刀实枪。黄濑想要提醒火神,但火神一个激光炮飞过来,仿佛在说你不会怕了吧,他迅速翻转躲避。

“在这里退缩可不是我的风格。“黄濑一边攻击一边加速跟上,转眼却发现四周忽然多出十几架机体,十几发炮弹从不同方向同时发来。来不及想这是什么情况,黄濑凭着本能闪过,握操纵杆的双手已经用力到发白,额头上开始冒汗,他双眼紧紧地盯着舱外,攻击一刻不停,越来越猛,渐渐地,他有些力不从心了。从没有感受到离死亡这么近,黄濑开始后悔不听前辈的话,看来今天要糊里糊涂死在这了,可是对方却连向他解释的意思都没有。   

频密的攻击下,机体终于被击中,机体将要爆炸的瞬间,黄濑感觉到有一股力量从侧面撞来,将自己带出机舱。伴随着巨响,黄濑终于反应过来他被一个人抱在怀里,在空中急速飞离这个空中战场,这个人有着小麦色的皮肤,蓝色短发。还没仔细观察,黄濑就感受到强烈的失重,是他们追了过来,还在穷追猛打。

那个人张开手臂上的激光盾一边抵挡一边在空中上下翻飞,在高楼之间穿梭。“抓紧!“简短的两个字后,他拉住黄濑的手向后一甩,黄濑用力地抱住他的脖子,他立刻用腾出的这只手拿出激光枪向后攻击,一枪精确地击毙了一个驾驶员。在盾牌的保护下,他带着黄濑骤降到机体上,一手将这个不明物种扔出去。“你会开吧?”他有些嚣张地问。黄濑点了点头,神情像是变了个人,开始有条不紊地操作着,仿佛有这个陌生人在身边,安心了不少。


评论(6)

© biubiu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