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

从看完魔道到现在有两年多,但我的感觉就是陪伴了我整个研究生生涯,研一开始,现在也要毕业了。在这边其实最开始,吃的不习惯,专业也不喜欢,还三天两头血光之灾,什么碘酒双氧水日常必备,吃的药更是比过去四年都多,真的很倒霉很不顺,感谢忘羡带给我安慰。

看完魔道那天正好是我生日,所以印象深刻,第一遍印象最深的其实是义城篇,看的时候也是到那里才进入状态停不下来。薛洋真的很辣鸡,是我理解不了为什么有真情实感粉丝的那种辣鸡(当时总是拿他和槙岛圣护类比,都是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有粉的那种),阿箐从水面看到薛洋是全文我觉得最可怕的一幕,看的时候是夜里,真在床上头皮发麻。

刚看完也没有说特别特别喜欢忘羡吧,因为第一遍真的是很急,莫家庄还没看完,我就去找看过的人确认,蓝忘机是不是一早就喜欢魏无羡了?答是的,我才心安的继续看。看的时候就觉得羡的人设挺和我胃口的,我总是会喜欢一个让我发笑的,让我觉得可爱、又觉得帅的,如果这个人还惨,不用说了我死心塌地了……羡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其实叽也是,虽然他不是故意搞笑,但是很多时候确实可爱的让我笑出声)但我刚开始是更喜欢叽的,那真的是神仙哥哥我的妈……仿佛出场自带圣光,我没喜欢这种冷肃面瘫高岭之花,真的很神奇了,是秀秀太厉害。

看完第一遍我就紧接着看第二遍了,第二遍泪点特多,看到各种第一遍没在意的小细节,都哭得不行。然后就开始无限鸡血忘羡,哇他们怎么这么好,他们怎么这么可爱,他们怎么这么帅。也真心磕过别的cp好几年,但是忘羡是不一样的,因为是盖章的爱情,除了角色本身的魅力,他们的感情也太美太好了,契合度满分soulmate。但就算再喜欢,没有粮的话,我也不可能天天干嚎,恰巧有粮啊!我没想到一个原耽有那么多同人,就很幸福的翻粮。最开始真的是不知道什么腥风血雨,只是单纯到不行的鸡血和快乐,翻以前的微博甚至觉得这是一个什么萝莉粉说的话啊!(就很花痴)

后来知道了各种被黑的事,真的好难受,又做不到什么,憋屈的很。就觉得我都这么难受了秀秀得多不容易……真的很心疼,明明只是写了篇文而已,受到的不公正待遇真的太多了,但我坚信会越来越好的。后来两年多也是一样,很多时候太憋屈,很烦闷,有很多讨厌的事发生,也会有很多讨厌的人,但我就是那种绝对不会因为这些衍生的,旁的什么事影响我本身对角色的爱的人。

后来是怎么着,正好那段也没什么事,就突然鸡血着想写同人了。当时在别的微博号上,我发文还说了是代发,因为害羞……然后有妹子跟我说代发最好留个原地址什么的好让大家能够鼓励我哈哈哈。在lof发也是新号,真没想过会有人看,我预想10个热度都是顶天的了??但是发完手机就开始滋滋滋不停震动……那种感觉还不赖(。然后就鸡血着十来天写完了一个四万多字的,这速度再也不会有了……我记得我当时会拿着手机在床上打字打到早上五六点……然后才心满意足的去睡。

不但写,我还不耽误看,基本上tag的每一篇都被我翻过,不特别讨厌的我都会点心,当时粮不多,所以也不太挑嘴。因为写文看文认识了很多很多人,真的很难得,缘分。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并不喜欢写东西,我也不擅长或者说压根就不会,时常觉得写的都是什么狗屎啊。真的就只是喜欢忘羡。

写的多了,就变得在意热度,热度低就很丧,热度高了又觉得这玩意儿根本不值得啊,总之就这样循环往复,有那么一段时间,发过文总是不会开心的。后来就又变了,到现在就完全不在意什么热度问题了,只会觉得我喜欢的文没人看的话,有点不平衡想嘶吼着你们都什么眼光啊!

嗯……到了现在我根本就懒得很不再想写什么了,但是还是喜欢的不行鸡血也还在,就是仅限于yy……

各种官方粮真的很多,广播剧动画影视……先不说质量怎么样吧但是有啊。喜欢魔道真的很幸福,不管再怎么被诋毁,圈子再怎么乱,路人再怎么讨厌,我就是喜欢他们,我永远记得最初的感动。

评论
热度(40)

© biubiubiu | Powered by LOFTER